close

家有一貓一小人,想要人貓都過得舒服,打掃工作就不能太馬虎。

只是看不見灰塵是不夠的,我的鼻子、眼睛、喉嚨、整組呼吸道...都在告訴我現在的空氣品質/環境整潔狀態是否OK阿!於是觀望許久,還是決定讓「小灰」進駐我的生活。

在貓咪的調教下(?)兒子的呼吸道比媽咪堅強,但卻是個皮膚敏感的孩子。臉頰、四肢都常常紅腫搔癢,皮膚乾燥。

回台中睡過一夜,噴涕與咳嗽立刻讓我想念桃園家裡的「除蟎奇機」我的小灰!

立志揮別每天起床酷酷掃+打噴嚏+紅眼睛;今年我送給自己一台奢侈的禮物:在486的團購網站敗了號稱史上最強的塵蟎滅絕利器--伊萊克斯ZUF4207ACT機型。

我只買了基本組(內含4207主機、地板吸頭、藍光電動吸頭、3in1吸頭),三大吸頭對我來說非常夠用啦!

3 in 1小吸頭對付窗戶格子很好用(圓刷頭);

扁嘴頭對付溝槽;

小朋友的玩具區也吸一吸;

地毯吸起來特別爽快;(強度記得1-2級就夠了!)

輕鬆倒掉灰塵與塵蟎。最棒的是室內空氣跟著除塵,好清新呢!排氣濾網HEPA 13級真的不是蓋的!

以往吸塵器都會吐出臭臭的空氣,4207標榜0.00%粉塵排放且排氣溫度較低,噪音也比較小聲。

最威猛的功能當然還是藍光電動拍打頭,專門用來吸塵蟎的部分囉~~開機後立馬上床吸一輪!

床鋪、枕頭、棉被、抱枕...全部都體檢一番!20分鐘後,迎接我的就是一桶灰白的棉絮+塵蟎了~~(尖叫)

天啊我到底睡了多少塵蟎?(大誤)噁心死了!立馬拿去倒垃圾桶!

就別逼我拍香灰展示照了...(遮臉)

使用到目前兩個月,空氣清新跟塵蟎掰掰滿意度100分。唯一覺得可以更好的是,如果清理集塵盒時能有一支專用刷子就好了!(完全不想再碰到塵蟎屍體們)

 

畢竟希望自己與孩子能舒舒服服的睡覺及玩耍,是媽媽永遠不變的心願阿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